[Home*]DIY 溫暖的紅色餐廳

IMG_0429
不知不覺中,我們已經在這個家裡面住了七個月了!
木頭地板上多了Coffee移動的痕跡,牆壁上掛了我喜歡的照片和裝飾品,去年種的薰衣草長大了,這裡開始充滿我們生活的軌跡。
在熟悉的生活環境裡找新鮮,我們決定要替這個家增添一點個性,我們粉刷了親愛的餐廳。

餐廳是我們家很有人氣的地方。每天晚上,我們都會在這裡一起吃飯,說說今天發生的事,有時候我們也會在這裡聊天喝茶,朋友來了就聚在這裡打poker。
這麼一個開心,社交的所在,溫暖是它應有的性格,為了替它增加一點溫度,把牆漆成紅色的吧!就這樣決定了!

冬天也無妨,找個充滿陽光的假日,說做就做我愉快的幫我的餐廳換了新的衣服。

IMG_0427
掰掰了!白牆!

IMG_0431
剛開始刷的時候,好興奮!迫不及待!

IMG_0433
進行中....

IMG_0437
搞定!連燈也漆了...等它乾再刷第二層

就這樣,一等就是一個禮拜...油漆要全乾需要一整天,而且一定要全乾在刷第二層才會漂亮。那一整個禮拜,我們都坐在廚房裡吃飯,看著滿地的報紙和亂七八糟的地板...

粉刷的結果很讓我滿意!這個牆壁和我的廚房好搭。
我們還裝上了一個裝飾成層版,上面有我從市集找到的花瓶,古董水壺,兩束玫瑰乾燥花(謝謝Peter送的生日禮物和親愛的TVNZ前同事),還有從海邊撿來的漂流木。

IMG_0584

在白天,晚上,開著不同的燈,我們的餐廳也能變換不同的風格。

IMG_0498
配著陽光,好溫暖的餐廳

IMG_0478
可以看起來很典雅

IMG_0487
也可以很浪漫

兩個週末,一片牆,替我們的餐廳增加了那麼一點個性,紅色很熱情的在我們家的餐廳找到了適合的位子,在這裡吃晚餐的我們,一樣的聊著每天的種種,只是我好像覺得冬天突然暖了一些。

Before
IMG_5578

After
IMG_0581

喜歡嗎?你們說呢?:)


Share/Bookmar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